Pingu

這裡企鵝
只是單純想找個地方放腦洞
目前斯雷因一直線

【奈因】不登校は僕達の最高の青春05

上一篇地址:http://cr5083.lofter.com/post/1cc1c01f_661fc3d


終於更出來了,想形容詞想得我快要腦中風_(:3」L)_(也太弱)


OOC重症已棄療
伊總過去捏造、崩壞有


都OK的話,請往下↓


「打擾了。」

「伊奈帆?今天來得比較晚呢。」伊奈帆剛坐下來脫鞋,就聽見身後細微的開門聲,看到從門縫中露出的白色身影,頓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。

「抱歉。有點事耽擱了。」他將脫下的鞋子排放整齊後,才緩緩走到斯雷因的房門前。

「咦?不、不用道歉啦,沒有在責怪你的意思…」聽到他的道歉反而讓斯雷因有些亂了手腳,連忙擺擺手表示自己...

唉看到原案結局簡直心塞到一個不行....._(:≤」L)_
伊總跟斯雷因隱居什麼的多好....._(:≤」L)_


 
 

雖然有點像馬後砲,但我一直妄想著他們從天空掉下去之後,化作流星就此消失,為戰爭劃下句點。


隨著戰爭的結束,地火關係漸趨穩定。艾瑟與地球聯軍簽訂協定,開放地球研究及使用ALDNOAH之力,但禁止使用在軍事方面。地球則提供火星資源補給,並派出專業人員協助改善火星生態,使他們也能夠自給自足(從斯雷因在揚陸城裡的小花園就可以看出A力有能耐達成這個理想)。
時光飛逝,很快的一年就過去了。地球上隨處可見艾瑟的新聞和海報,強調兩星的和平與女王的主張...

嘿用聖母小天使把人給騙進來 _(:3」L)_(誰要給你騙阿)

AZ完結虐的我卡文卡慘慘,只好放渣圖安慰一下心靈 _(:3」L)_

以上都是和好基友的弱弱蠢蠢的有病繪茶,本來想把廢廢的手繪草稿也一起放一放,但沒想到只能放10張就算了Xd

原本以為自己已經走出傷痛,結果沒想到下筆出來的通通都是長著翅膀的小天使Orz 真的好希望他可以就此展翅高飛;︿; 一直腦補他當著伊總面飛走,想到伊總的心情就覺得爽Xddd(到底)

雖然一樣都很弱,但這樣排一起看下來,感覺還是有點進步呢哈哈哈哈哈(自己安慰)

中間亂入的A3請無視掉吧XDDD

【奈因】不登校は僕達の最高の青春04

上一篇地址:http://cr5083.lofter.com/post/1cc1c01f_59bbac8


喔賣尬,今天AZ就要完結了...
雖然對於官方一直不停虐我斯雷因感到非常怨念,恨不得他早點解脫,但一想到真的要完結了還真的是有點捨不得....
而且預告整個超萌,簡直要把我的心肝脾肺腎都給萌出來的感覺XOOO
只是斯雷因單獨說的話好少我不滿=_=(到底)
拜託至少最後一集給奈因發點糖吧O口Q


OOC依舊
伊總正在康復中(?)

OK的話,請往下↓


「奈君你最近似乎心情不錯,發生什麼好事了嗎?」

聽到雪這麼說,伊奈帆明顯一愣,但隨之又裝作沒事一樣,淡淡地說道:「……...

被22話虐到的我,於是有了一個喪心病狂的腦洞....

腦洞占個TAG。如題,22話對我各種打擊,心路歷程大概是奈因見面開心→看奈因對話悲→伊總義眼擅自對公主告白崩潰

由於伊總的你是我身體的一部分的告白實在殺傷力太大,所以就有了既然伊奈帆最終還是喜歡公主,那只好把他的人格捨棄,留下身體,讓義眼AI跟斯雷因談♂戀♂愛♂算了wwwww如此喪心病狂的想法(崩)

於是乎就展生了「斯雷因在最後被聽從公主請託的伊奈帆救下,可伊奈帆的人格在斯雷因醒來前就陷入昏迷,由備份程式出來照顧斯雷因直到有人來救援」的腦洞Xddd

主要架構都想好了,原本很希望可以在23話開播前寫完,以免又被打臉,但腦洞來的太晚,文力又不足,所以沒能全部碼完,只能先放個試閱試試水溫(到底...

【奈因】斯雷因「公主」出嫁去Ⅲ

對不起隔了這麼久才再更新....

上一篇地址:http://cr5083.lofter.com/post/1cc1c01f_3da9548


22話看完整個心都是崩潰的.........

我已經沒有勇氣去看結局了,就讓我永遠活在同人裡吧......


【奈因】斯雷因「公主」出嫁去

Ⅲ.


「你到底是什麼人?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「為什麼裝扮成瑟拉姆小姐?」

少年再度向前,口中說出的卻是斯雷因不熟悉的稱呼,使他遲疑了片刻。

「……瑟拉姆?」

「你果然不是她。為什麼要代替她來?」只見少年雙眼一沉,斯雷因忍不住一抖。

「奈君你到底在說什麼啊……」旁邊的女...

【奈因】不登校は僕達の最高の青春03

上一篇地址:http://cr5083.lofter.com/post/1cc1c01f_547b73e
小番外地址:http://cr5083.lofter.com/post/1cc1c01f_5854794


結果還是拖了好久才更新,苟面Orz
15集實在虐慘了,讓人失去動力_(:_ 」∠)_
扎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口Q(是很熟嗎)


注意!
伊總、雪姐過去捏造有
雪姐跟鞠戶湊成對了Xd
OOC依舊嚴重


以上都OK,正文請往下↓


「…一直以來謝謝你,界塚先生。」

伊奈帆難得的呆愣在原地,他從來沒想過會有機會和斯雷因說上話,他甚至懷疑斯雷因的存在根本是庫魯特歐為了某...

【奈因】不登校は僕達の最高の青春 小番外

上一篇地址:http://cr5083.lofter.com/post/1cc1c01f_547b73e


原本打算等正文打完再一起發的,但現在遇到了突發狀況,大概要等到晚上,甚至是明天才能更新Orz

於是先把這個超級短小的番外發出來,雖然斯雷因沒出現,因為是系列文所以還是加了奈因,但就不占tag了。

是奈因正式見面前,發生在岳父與未來女婿庫爸和伊奈帆之間的小小故事。

算是為伊總的古怪性格鋪梗,但不影響後續劇情。


注意

OOC有,內容短少


以下正文↓


大概是去拜訪斯雷因家的第五天…


「你知道我以前啊……………」

卡姆今天火力全開,已經在...

【奈因】不登校は僕達の最高の青春02

上一篇地址:http://cr5083.lofter.com/post/1cc1c01f_44a0732


13集看完啦~~~~
斯雷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AQQQQQQQ
喔GOD、斯雷因跟哈庫萊特的互動完全如同想像般美好,要改站哈庫斯雷了嗎!?
伊總的OO好強啊酷喔,其他不表示意見。(到底)
我還是想看伊總躺病床啊~~~~(抱頭)
希望斯雷因小天使他們這次能有個美滿的結局ˊˇˋ

手感找不回來,打得好慢,真抱歉Orz
原本明明不管聖誕節還是元旦都想打點小甜文,可最終都放棄了
今天是小天使生日卻也似乎無法生啥甜文,更新的部分也沒啥戲分,真是覺得超對不起他的Orz
另一篇也會努力盡量在這週更新(理想是今天...

【奈因】不登校は僕達の最高の青春01

公主卡住了,只好先來開新坑Xd(欠打)

這個題目我想要寫好久了~~~~!!!!
發想是出自在推特上看到日本人很快樂的傳有關官方出的奈因CD的事情。
好像是官方出了一片奈因一起解說A/Z的CD,大家買了很開心的回去用電腦聽,結果一看播放器顯示的樂曲名竟是「不登校は僕の最高の青春」!?而專輯名是「不登校」,於是就有一堆人在說到底是誰不登校呢又會發生什麼事呢這樣XD

當初看到笑了好久XD同時也覺得這真是個好題目!
就開始想如果是斯雷因不登校會怎麼樣、伊奈帆不登校又是怎麼樣的情形XD兩個版本大概的架構都出來了,只是因為更喜歡斯雷因版,所以就先寫了wwww
希望最後都能順利產出啊Orz

注意
此篇的伊奈帆不...

©Pingu | Powered by LOFTER